按时间归档:2020年08月

  • 《Web开发权威指南》pdf+源代码

    《Web开发权威指南》pdf+源代码 喜欢本书的写作风格和清晰的例子。 该代码实际上有效! 我购买的许多开发书籍中都充斥着错别字,但是这本书几乎没有错字。 真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

    2020年8月31日
  • 《社会工程:防范钓鱼欺诈》(卷3)pdf

    《社会工程:防范钓鱼欺诈》(卷3)pdf 网络钓鱼黑暗水域是一本很棒的书,可以帮助您启动/改进您的安全意识计划。 克里斯和米歇尔如何将现实世界中的例子带给我,我感到很高兴。 我参加…

    2020年8月30日
  • 《设计师要懂沟通术》pdf

    《设计师要懂沟通术》pdf 本书旨在帮助设计师成为优秀的沟通者,让他们能够向对项目有影响力的人清晰地表述自己的设计决策并赢得支持。书中内容共分为13章,首先回顾Web、应用和用户体…

    2020年8月30日
  • 《深入Linux内核架构》pdf

    《深入Linux内核架构》pdf 在《专业Linux内核体系结构》中找到有关Linux内核的体系结构,概念和算法的简介,有关内核源代码和子系统之间大量连接的指南。 查找有关内核导出…

    2020年8月30日
  • 《垃圾回收的算法与实现》pdf

    《垃圾回收的算法与实现》pdf ★ Ruby之父Matz作推荐语:上古传承的魔法,彻底揭开垃圾回收的秘密! ★ 日本天才程序员兼Lisp黑客竹内郁雄审校 本书前半介绍基本GC算法,…

    2020年8月30日
  • 《你不知道的JavaScript(中卷)》pdf

    《你不知道的JavaScript(中卷)》pdf 我不是JavaScript的傻瓜,但我也不是专家。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使用最少的JS开发小的单页应用程序来管理我的javaweb应…

    2020年8月30日
  • 《Swift编程权威指南》第2版pdf+源代码

    《Swift编程权威指南》第2版pdf+源代码 这本书我买了好几个月了,读起来很容易理解。这本书比大多数书贵一点,但这是我迄今为止读过的最好的一本。我不后悔这次购买。即使你一点编程…

    2020年8月30日
  • 《深入NoSQL》pdf

    《深入NoSQL》pdf NoSQL数据库是用于存储和处理大量数据的高效而强大的工具。随着数据的增长,大多数NoSQL数据库都可以很好地扩展。此外,它们通常具有足够的延展性和灵活性…

    2020年8月30日
  • 《深入理解Bootstrap》pdf

    《深入理解Bootstrap》pdf Bootstrap是目前全球最流行、最火爆的Web前端开发框架之一。它的强大之处在于它将常见的CSS布局小组件和JavaScript插件进行了…

    2020年8月29日
  • 《深入理解SVG》pdf

    《深入理解SVG》pdf 《深入理解SVG》介绍SVG绘画,包括基础知识和如何通过混合和搭配工具来生成复杂的效果。主要内容包括:把SVG代码转换为可视图形的渲染模型,如何使用颜色,…

    2020年8月29日

联系我们

QQ 196980170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